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葡萄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那直入雲天大地參天古樹;我愛看那壯觀的“寬幅白練”;我愛看那千姿百態潔白無瑕的雲;但我更愛看那平凡卻生氣勃勃的葡萄葉!

  春姑娘騎着暖風來了,來到葡萄藤底下,抬頭一看,那可愛的葡萄葉穿着嫩黃的衣裳害羞地探出頭來和我們打招呼呢!葡萄葉看起來是那麼的光滑嬌嫩,多麼像一位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摸起來是那麼的舒適,帶給人們一種心裡非常舒暢的感覺,讓人精神百倍。

  夏姑姑帶着太陽哥哥來了,一見到太陽哥哥,許多葡萄葉便迫不及待地鑽出頭來,左顧右盼希望自己能夠趕緊見到它。有了這麼多小夥伴的加入,葡萄藤上就更加茂盛了,昂起頭,頭頂上全是綠油油的一片,只能透過葉子的縫隙看見一點刺眼的陽光,這裡便成了我們的乘涼聖地。就在這時,葡萄葉上突然,萌發出了一朵朵小花,葉子上全是黃燦燦的一片,可漂亮了。

  這就是惹人喜愛讓人為之着迷的葡萄葉。

  四年級:阮迦??

您正在瀏覽: 葡萄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