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可真了不起,竟然把美麗的香坊公園打扮得如此美麗。 

  一走進公園大門,迎面是一個巨大的噴水池。只見水池中站立着一隻昂首挺胸,亭亭玉立的丹頂鶴。她頭戴小紅帽,一身潔白的羽絨服,還有那潔白的翅膀撲扇着,彷彿要展翅飛翔。噴水池的水真清呀!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水池的水真靜呀!靜的看不見它在流動。水池的水真美呀!美得讓你陶醉。微風輕輕吹過水池,水池上星光點點,盪起了一圈圈波紋。 “嘩啦啦”,“嘩啦啦”不知什麼時候從丹頂鶴嘴裡噴粗了彩色的“禮花”。火紅的、檸檬黃的、寶石藍的、翡翠綠的……色彩千變萬化。當五顏六色的“禮花”在空中綻放的同時,也想起了美妙的音樂。水池旁的大花壇里盛開着五彩繽紛的鮮花: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色彩繽紛,好一派迷人的景象。沿着石子小路,蜿蜒前行,你會發現不遠處一座假山。有人會問:假山哪能有聲音呀?嘻嘻!原來假山裡面還有一座涼亭,亭子里有一些老人在聊天。如果你不仔細觀看,還以為是畫中的仙人呢。 

  啊!迷人的香坊公園呀!你水美,花美,山更美!你真是美得實實在在。我被你的美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