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很多公園,有蓮花山公園、荔枝公園、中山公園……其中讓我印象最深最好玩的是蓮花山公園的風箏廣場。

  一進門,路兩旁,有許多高大,枝葉茂密的榕樹,就像草原的哨兵在站崗。還有許多鮮艷美麗的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有的含苞怒放,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各種各樣的小草,鬱鬱蔥蔥,一陣微風拂過,小草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呢!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遊玩!”

  趁着陣陣微風來到風箏廣場。哇!風箏廣場的人好多啊!真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這裡是孩子們的遊樂場和風箏的樂園。許多人在這裡放風箏,在這裡遊戲。大人們把一個個美麗的五顏六色的風箏放到了藍藍的天空中,有的是扇動翅膀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有的是展翅高飛的雄鷹,還有的是勤勞的小蜜蜂……草坪的上空成了風箏的比賽場,一個個風箏你追我趕的,彷彿在說:“給我下去。”“我要飛到第一高。”可是有的風箏太懶了,就是不上去,急得他的主人快要冒煙了。孩子們追着風箏跑啊,跳啊。可開心了!

  這就是蓮花山公園的風箏廣場,一個讓孩子流連忘返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