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所有的植物都開始長大。

  公園的一角是熱鬧非凡的。人們在公園裡有的散步、有的鍛煉身體、有的小朋友在盡情地玩耍着,看着他們快樂的樣子,我彷彿回到了以往的童年。老人們在悠閑地散步,很自由自在。那些頑皮的小朋友有說有笑,非常開心。看着他們在開心的玩耍,我開心地笑了。

  公園的一角是生機勃勃的。桃花開出了粉紅的花彷彿小姑娘在開心的微笑,有些花還是花骨朵兒,有黃的、有白的,各種各樣顏色的花都競相開放了,我就像來到了花園裡。聞着那撲鼻的香味,真令人心曠神怡。那嫩綠的小草從堅硬的泥土裡伸出了小腦袋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有些小草長出了嫩芽。小蟲子都出來了,萬物都蘇醒了。大樹長出了嫩綠的芽。小魚兒也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捉迷藏。

  公園裡的每一角都很美。

  江蘇常州新北區三井三年級:l李儀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