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的一角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公園玩。 

  一進公園大門,裡面的景色一下子把我驚呆了!這裡真美啊!那清澈的湖,美麗的假山……無不讓我陶醉。 

  我和爸爸租了一條小船,划著小船蕩漾在湖面上。看,那清澈的湖在陽光下波光粼粼,我把手在水中輕輕浮過,一股涼爽的感覺涌遍了全身。往前看,清澈的湖水中頂出了一朵粉紅色的荷花,荷花中間立着一隻亭亭玉立的丹頂鶴,它抬着左腳,揮着雪白的翅膀,昂首挺胸,抬望遠方,在那紅紅的嘴裡噴出了一道美麗的水柱,水柱在陽光底下像一顆顆寶石噴洒到湖中,它們雖然是石雕,但遠遠地看卻栩栩如生。 

  岸邊的垂柳在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長發隨風飄揚,婀娜多姿。還有那挺拔的松柏,它們不畏嚴冬酷暑,四季常青,就像一個個身着綠裝的衛士,守護着公園裡的一草一木。 

  湖的前面有一個花壇,裡面種着月季花、菊花、一串紅、彩葉草等,有紫色的、粉紅的、杏黃的、橘黃的……有的正在盛開,有的半開,還有的含苞待放。微風一吹,花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清新的花香隨風飄向遠方,引來了和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忙碌着,為花壇增添了勃勃生機。 

  湖的左邊有一個小房子,房子的前面是一條長長的走廊,走廊是用石頭鋪成的,走廊的旁邊有一個高高的路燈,圓圓的粉紅色燈罩,漂亮極了! 

  湖的右邊有一個長椅,它全身灰色,供人遊園時休息。長椅旁邊有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它的身上有許多小洞,好像千百隻眼睛在注視着周圍的一切。假山的旁邊有一座涼亭,用四個柱子支撐着,柱子上面刻着金色的龍鳳鳥蟲等圖案。涼亭裡面,有幾位老人在唱戲,周圍的聽眾聽得津津有味,還不時拍手叫好。旁邊有幾名大學生在認真地朗讀英語,還有三五個小孩兒在繞着柱子追逐嬉戲。 

  好一個人間仙境啊!這麼美的景色怎能不令我陶醉呢?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