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夏日,我一早就來到公園。呼吸着新鮮空氣,望着周圍美麗的景色,真讓人心曠神怡。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花壇中鬱鬱蔥蔥的鮮花。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就像一個個驕傲的小公主,互不服氣地比試着各自的美麗。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令人陶醉。盛開的鮮花招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圍着她們飛來飛去。

  走過花壇,一個小湖橫在面前,清凌凌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銀光,被微風吹起波紋,圈圈蕩漾矗開去。魚兒昂着頭擺着尾巴在湖水中悠閑地游來游去,好像是在自由自在地散步。天空中一隻小鳥迎着太陽飛去,嘴裡還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彷彿在歌唱夏天的美麗,又好像在向太陽公公問好。

  湖岸的小山,一條小路直通山頂,一座涼亭矗立在山上。在朝陽的照耀下涼亭的琉璃瓦頂閃閃發光。山坡上,一棵蒼松傲然挺立,好想一個威武衛士,日夜守護內的一草一木。

  掛在半空中的太陽公公望着夏日美麗的景色,臉上露出了一張慈祥地笑臉,彷彿是在讚揚夏姑娘的美麗。

  多麼迷人的夏日,多麼美好的清晨,我愛夏日,我愛清晨,我更愛夏日清晨那公園裡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