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的一角

  松柏小學

  四年級四班

  李見初

  春天到了,有一天,天空中下起了春雨。

  雨點兒好像怕落下來會把花骨朵兒打壞,輕輕地飄下來。花骨朵兒大口大口貪婪地吮吸着這甘甜的雨珠,慢慢地,它們綻開了可愛的笑臉。這就是公園的一角。

  一朵美麗的花兒伸到了小蜜蜂們的家門口,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喚醒了正在熟睡的小蜜蜂,它們慢慢睜開腥松的眼睛,覺得該是自己辛勤勞動的時候了。於是,一群小蜜蜂唱着嗡嗡的歌兒來到這公園的鮮花叢中。

  它們邊唱歌邊采蜜,引來無數的蝴蝶與它們作伴。蝴蝶對蜜蜂說:“你們光唱歌,不會覺得很單調嗎?不如咱們來組成一個樂團好嗎?你們唱歌,我們跳舞。”蜜蜂煽動着翅膀高興地說:“我們唱歌,你們伴舞,多麼好的主意啊!”

  於是,隨着蜜蜂嗡嗡優美的歌聲,花蝴蝶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一派大自然的繁忙景象。一陣微風拂過,花兒們點了點頭,好像在感謝這些為它們辛勤勞作的朋友們的精彩表演。

  真是一幅大自然的和諧美景圖啊!是的,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城市,不也是一個和諧的大家庭嗎?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