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上午,我來到公園遊玩。我漫步在林蔭小道上,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公園的西北角。那裡是我最喜歡遊玩的地方。

  這裡的景色美麗極了。別緻的涼亭高高聳立在一座假山上面,怪石嶙峋的假山別具風格,平坦的小道伸向遠方,水平如鏡的湖面可以倒映出人的影子來……使人彷彿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小湖的另外一面有一座涼亭。它的三面圍着奇形怪狀的假山石。那一座亭子由六根紅色的柱子支撐着,美觀大方。走進涼亭,可以看到一些圖案花紋。上面的亭檐上也有許多精美的圖畫。這一些圖畫栩栩如生,讓人覺得自己來到了那一個奇妙的世界。我不由得讚歎勞動人民的創造力。

  走出亭子,我順着石子小路向前面走去。這一條小路路面不寬。路面由一些奇形怪狀而又五顏六色的石子拼湊而成的。人們在小道上面散步。有的在樹下休息。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姑娘。她們穿着淡雅的服裝,打着色彩鮮艷的涼傘,邊說邊走,還不時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座小橋上面。這一座橋橋面比較寬敞。兩旁的石頭欄杆是用漢白玉砌成的。上面雕着一些圖案。我站在橋上面眺望。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湖面上泛起了五光十色的水圈,清澈的河水倒映着小橋、綠樹、涼亭。湖面上有許多小船在移動。不時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

  草地上小朋友們在盡情玩耍,鶴髮童顏的老人在高興地交談着。青年男女在擺着各種姿勢,拍着照片。

  啊,公園的一角,你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