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和媽媽去公園鍛煉身體,哇!公園的小廣場有很多人,有打羽毛球的、有打排球的、有跳舞的、有打太極拳的.......

  往裡走,一片湖景呈現在眼前,湖邊有很多柳樹和樟樹,柳樹搖曳着婀娜多姿的枝條,樟樹像撐開的巨傘,媽媽告訴我這些樟樹的歲數可不小哦,有的有幾百歲,有的有幾十歲。湖中有很多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還吐着泡泡呢!魚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湖面上還停着幾條卡通小船,如:米老鼠  、唐老鴨、大公雞......

  我央求媽媽和我一起去划船,媽媽欣然同意了,我歡快地坐上了"黑貓警長",把手伸進水裡,有些涼。我們划動着小船,湖面泛起一層層漣漪。湖水清澈見底,湖面宛如一面鏡子,岸上的景物倒映在水面上格外清晰,真是“舟在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公園的景色真美呀!我最愛這一角的景了!

  (我是一個快樂的男孩,名叫張逸傑,曉曉是我的小名,今年9歲,讀四年級,我喜歡打羽毛球和彈鋼琴,還喜歡上網,玩遊戲.希望能在這個網站認識很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