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公園的一角是美麗的。

  你看那美麗的花壇中的鮮花,有的爭着開放,有的像個膽小的小姑娘,還是個花骨朵。在開了的花中,最美麗的就數鬱金花了,它像個文靜的小姑娘,靜靜地把自己最美麗的顏色給我們觀賞。而在人們眼中從不起眼的就是含羞草了,它就像害羞的孩子。人們一碰,就會合攏來。這美麗的花兒就像一群花仙子在花叢中嬉戲。

  花壇前有個湖,這湖水清澈見底,湖邊的柳樹把枝條伸進水裡,像是在疏洗着自己的頭髮。風一吹,湖上濺起一圈圈的漣漪。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湖中有個小島,是人們休息的地方。有的在島上玩水,有的在捉蝦子……瞧!那些人在幹什麼?他們在掉魚,望着他們一拉一放的,就知道他們是個老手,不久,一條條大魚就掉上來了。

  公園的一角太美了!我願意經常來看一看。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