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進公園,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仰望那無邊無際的天空,蔚藍的,像用水洗過一樣,那麼明凈。朵朵白雲猶如點點白帆,又好似一朵朵綻開的白蓮。遠處的青山連綿起伏,被霧籠罩着,朦朦朧朧,像披上了一層輕紗。山頂上有一座紅色的小亭子,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近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五顏六色的菊花,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紅的似火,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就像一個個驕傲的小公主,互不服氣地比試着各自的美麗。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陶醉,招來了蜜蜂和蝴蝶,繞着它們翩翩起舞。花壇左邊的松樹傲然挺立,好像一位威武的衛士,日夜守衛着公園裡的一草一木。花壇右邊的白樺樹,枯黃的樹葉在空中飄舞,落得滿地都是。白樺樹旁有一張椅子,遊人經常坐在椅子上看書、畫畫。花壇前有一個小操場,有的人在練太極拳,有的人在跳繩,到處充滿歡聲笑語,人們在充分享受生活情趣。穿過小操場,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人工湖,在陽光的照耀下,清澈的湖水閃着點點銀光。魚兒悠閑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全身布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有的周身像插着好些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刺兒,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兩個小朋友正在划船,快樂極了。

  俗話說得好,一天之計在於晨,我愛清晨,可我更愛秋日公園清晨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