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園一角

 上海市閔行 江川路小學四(4) 耿於懷 星期天,晴空萬里,天氣宜人,我和爸爸到公園去玩。剛走進公園就被景色宜人的人工湖給吸引住了。

人工湖湖水清澈見底,湖中央有一隻石雕雕成的仙鶴,鶴一隻腳穩穩地站在石荷花上。另一隻腳高高抬起。它昂首挺胸。翅膀展開,正欲飛向藍天。更妙的是它倒影在水裡,隨波浮動。猶如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在人工湖的左邊,有一條長廊。長廊里有很多老人,有的在打拳;有的在練劍;有的在下棋。長廊後面有一片樹林擋住了太陽,使那裡的景色更宜人了。那裡綠樹成陰、綠綠蔥蔥,那裡的柳樹整天彎着腰,樹枝也跟着彎了起來。樹林里有一個小亭子。屋頂是綠色的,圓住形的。亭子里有很多人在納涼。樹林外有座用石頭疊成的假山。這些千姿百態的石頭像猴子、小鳥、老虎、老山羊……無所不有,它們形態各異、栩栩如生。那裡不僅有樹還有五彩繽紛的花:黃的大理菊;紅的狀元紅;白的天女散花……千姿百態。

我愛你美麗的公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