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來到廣東湛江寸金公園的月影湖,我是導遊建鑫。

  月影湖是由一個觀湖亭和一個噴水池,荷花和垂柳組成的。

  不巧,今天天氣寒冷,湖水冷得像冰,如果天氣晴朗的話,還可以跳到湖裡游泳呢,哈哈!和你開一個玩笑而已,這湖可是很髒的,不過有一樣能住在哪裡,就是一些小魚,觀湖亭里常年涼爽。

  噴水池噴出來一朵美麗的水花,就像一條居住在湖中的龍在吐水,荷花現在沒有,如果你夏天來這裡,你會看到一朵朵鮮紅的荷花在水中開發,就像一個個少女亭亭玉立在水中,水中的小魚清晰可見,就像在和荷花嬉戲,水底還有一支支小蓮藕,真可愛。

  岸邊的垂柳可好看了,如果今天是夏天,還可以到垂柳下乘涼。

  現在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就是這個湖晚上時月光照射在湖中,如同月亮掉在水中,可美了。

  今天參觀公園一角到此結束,歡迎你們再來湛江遊玩,我們湛江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哦!到時候我還會給你當導遊的,再見!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