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陽光普照着大地,傳遞到那美麗的公園一角。

  公園裡有一片湖水,水又青又綠,小魚、小蝦在水裡嬉戲,不時用尾巴擺一擺湖面,一圈圈波紋往處擴散。湖面有幾片碧綠的荷葉,一根一根的條紋清晰可見。荷葉綠得那麼蔥鬱,猶如一把神奇的小傘,為小魚、小蝦擋住炎炎烈日,讓湖水變得更加詩情畫意。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湖面上的丹頂鶴噴泉了。只見湖面上有一朵美麗的荷花,正迎着太陽怒放。荷花上有一隻用塑料做的丹頂鶴噴泉,它那又尖又長的嘴巴向上抬,微微張開,奔出了許多水。水打到湖面上,濺起了水花,小魚和小蝦最喜歡鑽到那裡玩。湖岸的鮮花和綠草好像中了什麼魔法,正對着湖面上的丹頂鶴噴泉微笑呢!

  湖旁有兩座亭子和一座拱橋,亭子的天花板上彎彎的,呈喇叭形;拱橋上有許許多多遊客正欣賞着美景,都對它們讚不絕口。拱橋旁種了許多鮮花,好像給拱橋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裙子。

  拱橋上,亭子里,到處都見到人們身影。那奇特的丹頂鶴噴泉,還在噴水,好像在告訴人們:“這一片是公園美的一角!”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