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水滴住在雪山上,她有着晶瑩剔透的皮膚和胖胖的身體,非常可愛。有一天,她突然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看看大海。”媽媽說:“傻孩子,你就不怕被吞了?”小水滴一聲不吭,當天晚上,留了一封信,背上背包上路了。

一路上,小水滴收穫着艱難,收穫着驚喜。一次,小水滴穿越沙漠的時候,忽然聽到胡楊樹種子的請求:“小水滴,你能給我一些水嗎!我們胡楊樹家族,每顆樹一年都能結幾億顆種子,但往往缺水,只有兩三顆種子有機會生根發芽,我現在乾渴難耐,你能給我一些水嗎?我想看看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彩,感受微風的輕拂。你看看沙漠上的胡楊樹,雖然生存艱難,卻能千年不死,死後千年不倒,倒了千年不朽。我也想成為這樣的樹。”聽了胡楊樹種子的話,小水滴舔了舔乾渴的嘴,心想:“胡楊樹真了不起呀,我一定要救救她。”於是小水滴給了種子一些水,胖胖的身子變瘦了。這一天晚上,小水滴沒有急着趕路,小水滴靠在種子的肩上,講起了自己的願望。

第二天小水滴繼續趕路,種子後來真的長成了參天大樹。她把小水滴的願望告訴了風,於是風找到小水滴,把小水滴變成水蒸氣,帶到潔白的雲朵上,小水滴開着“飛的”趕赴大海。她看到大海的廣闊,無邊無際,小水滴高興地從“飛的”上跳進大海。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