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是一件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有一定的難度。我就有這樣的經歷。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去姑媽家玩。我無意中發現中心廣場上有一個游泳池,小朋友們正在戲水。我匆匆地跑到姑媽家裡,牽上媽媽的手,把媽媽帶到游泳池邊,不停地求媽媽給我報游泳班。媽媽也覺得我都十歲了,還不會游泳,是該把游泳學會了。於是,媽媽就給我報好了游泳班。

  我急急忙忙地換好泳衣,來到泳池邊,迫不及待地“撲通”一聲,我就跳到了水裡。一不小心,我就嗆了一大口水。教練連忙把我拉到教學區,告訴我游泳的各種動作以及吸氣呼氣的要領。我聽了以後,便在淺水區里認真地練習各種動作。這時,許多小朋友向深水區游去,媽媽便叫我和他們一起到深水區里游泳。“不,我不去深水區里游。我怕!”我一邊哭着說,一邊向淺水區走去。媽媽用嚴厲的眼光看着我,吼道:“如果你一直在淺水區游的話,你永遠都不會游泳的!”我早就嘗到在深水區嗆水的滋味,再加上我對深水區的膽怯和恐俱,我更加不敢游。望着媽媽氣憤的樣子,我想媽媽一定體會不到我此時的心情。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淚。

  到最後,我鼓足勇氣,向深水區游去。我按照老師的指點,不停地擺動四肢,在水面上游起來。我發現我的身體在不知不覺地向前移動,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學會了游泳!我向岸邊的媽媽望去,只見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像一束燦爛的陽光直射我那幼小的心靈。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通過這次學習游泳,讓我懂得了這個道理:任何事情都要敢於嘗試,只有經過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四年級:玫紅翅膀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