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見別人在水裡游得像快樂的魚兒一樣,我這隻“旱鴨子’’只能在岸上望洋興嘆。學會游泳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到了暑假,我便懇求爸爸給我報了游泳班。

  學習游泳的第一天,老師叫我們扶着游泳池池壁的一條長邊走一走,我當時想:學習游泳這麼簡單,要是早一點學習就更好了。可是好景不長,到了第二天老師就教我們蹬腳,整天拿着浮板,背着浮塊在水裡蹬腳。只要不蹬的話就要沉下去。每天早上在游泳池裡要蹬好幾個來回,手都凍僵了,才能上岸。雖然又冷又累,但是我還是咬牙堅持下來了。

  到了第7天的課程,老師讓我們不用浮板,只背着浮塊,一個一個游給他看。輪到我時,不敢下水,老師在趁我不注意時,把我推下了水。下水后,我感到浮力嚴重不夠,費了盡九牛二虎之力划水、蹬腳才能不沉下去。回到家裡,我對爸爸說:“學游泳比登天還難,我不想學了。”爸爸說:“還有5天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聽了爸爸的話,我又有了繼續學下去的勇氣和動力。

  學習游泳的後期,一天比一天更難,一天比一天更累,每次學完身體都快散架了一樣。我很想放棄學習了,可想起爸爸的話,彷彿又看到勝利在向我招手了!

  艱難的12天游泳課完了,我終於學會游泳了!我也能像快樂的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了。通過學習游泳,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恆心!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肖佳林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