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月的時候,火燒火r的。我們家前的幾棵高大的樹上傳來“知了!知了!……”的叫聲。我抬頭一看,幾隻知了在樹上開着熱鬧的音樂會。我獃獃地望着這些小傢伙,多麼想捉幾隻蟬呀!

  我用亞光速跑回家,拿了抓蟲子的網子就返回。我在樹下一邊轉圈一邊想捉蟲子的好辦法。哎,我可沒什麼經驗,想不出好法子。就隨便抓吧?

  我找到了一隻棲息在大樹榦上的蟬,我像小偷似的輕手輕腳的靠近它,用網子一網,啊!它發現了,到處飛,嚇了我一大跳,氣死我了!此仇不報非君子,不,非女子!

  我盯住了一隻蟬,呆在它下面等待時機,過了一會兒,它不叫了,我還是稍等了一下,它好像睡著了。就一下子撲過去,哈哈,抓到咯!

  真棒,我終於抓到它了,我把它裝進小盒子里,還真好玩。

  你也抓過知了嗎?討論討論經驗吧。

您正在瀏覽: 捕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