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牧童》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改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清涼的夏日夜晚,風聲打破了夏日的沉寂,明朗的月亮,高高地掛在夜空,把光亮撒向人間,就連往日的歡聲笑語也沒有了。廣闊的原野,綠草如茵,一碧千里,好似一片綠色的海洋。一眼望去,宛如無邊的綠毯。 

  這時還沒有見到歸來的牧童,卻先聽見了牧童悠揚的笛聲,他的笛聲讓人歡快。又時斷時續,能使人舒暢,還讓人歡心,這隨風飄揚的笛聲代表着牧童歡快的心情。牧童的笛聲愈來愈近,越來越清晰了。 

  牧童吃完晚飯,已是黃昏之後了。他一邊用精湛的技巧吹着笛子,一邊向草地走去。他悠閑地躺在露天地里欣賞着今晚的明月,心中蹦出了一萬個“真美呀!”牧童索性不脫蓑衣,不想錯過如此美麗的月亮。牧童一邊望着月亮,一邊用笛子逗弄着晚風。牧童心裡又想:要是天天都有如此美麗的月亮,我就可以讓小夥伴們也來欣賞。 

  牧童雖然已經休息了,可是心裡還在想着今晚的月亮。 

  指導老師:張永波

您正在瀏覽: 《牧童》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