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特的“海洋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海洋寶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包“海洋寶寶”,我仔細一看,裡面原來是一些圓滾滾的小球球。他們大小一樣,五彩繽紛,有黃的、紅的、綠的、紫的、白的、黑的、藍的,還有粉紅的、透明的,可好看啦。聽說“海洋寶寶”要用水養,並且還會變成各種形狀,還會生小寶寶, 強烈的好奇心使我迫不及待地把它們裝進了一個灌滿水的瓶子里。我瞪大眼睛目不轉睛的望着他們,想象着他們可能會變成的各種形狀,可是幾分鐘過去了,他們還是老樣子,我着急得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你太心急了,過一兩天你再看看就知道了。”我點點頭,只好耐着性子等着。 

  果然,過了一天,我發現“海洋寶寶”真的發生變化了。他們變得大小不同,形態各異。看,這個粉紅色的海洋寶寶,便成了一朵美麗的桃花,好漂亮啊!這個黑色的變得又圓又大,多像五子棋的棋子啊!這個黃色的變得胖胖的,並且一邊還鼓出了一個“小嘴”,多像奶瓶上的奶嘴啊!更奇怪的是還有一個“海洋寶寶”長成了一個“小人”的形狀。我被這神奇的變化驚呆了。 

  “撲”,忽然在我耳邊響起了一個極小的聲音,好像一隻螞蟻打了一下響指,我連忙低頭仔細一看,原來有一個“海洋寶寶”裂開了,裡面還有四五個黑不溜秋的“小寶寶”正在呼呼的埋頭大睡呢!我想這可能就是“海洋寶寶”剛剛生出來的幾個“小寶寶”吧! 

  “ 海洋寶寶”可真神奇啊!我喜歡這些可愛的“海洋寶寶”! 

  指導教師:孫愛萍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海洋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海洋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