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到過以後我們的衣服會是什麼樣嗎? 

  在此,我發明了一種魔幻衣服,它呈白色、裙狀,當然,男士們會抗議:穿裙子那不成男不男,女不女的了?別急,我設計的衣服有一個藏在領子下面的白色隱形按鈕,一按,衣服會騰出一塊牌子,自動轉動,上面是男女服裝模式,你只需選一個模式,按“確認”鈕,衣服會在一秒內變成你需要的樣式。人們不用為沒合適的服裝發愁了。 

  我的魔幻衣服還能避雨。只要在衣服的紅色鈕扣上按一下,它會自動撐起一把隱形傘,騎車時不必一手拿傘一手騎車了。有太陽時可按兩下紅色按鈕,啟動B模式放射抵抗紫外線的光束,它還能散發清新、涼爽的香氣,人聞了立刻精神百倍!魔幻服還能調節溫度,人只需按紅色按鈕,對着它喊(比如你很熱你就說“涼爽”。衣服就變得涼爽舒服)很適合怕冷、怕熱的男士、女士用。 

  怎樣?滿意吧!迫不及待的人們,我的魔幻衣服還沒申請專利呢,不過,你們一定能夠穿到這種衣服的! 

  敬告:夢幻衣服、夢幻西服正在研究中……敬請觀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