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十年後我會製造出一種用高科技原納米材料做成的衣服,它集多功能於一身使用非常的方便。 

  這種衣服避水性很強,你把它放進污水池裡過幾分鐘把它拿出來,它依然與以前一樣不臟也不濕。這種材料也非常堅固,用金剛鑽也鑽不破,反而金剛鑽被磨平了,如果衣服被刮破了這件衣服也會自動修復。這種衣服也可以承受住五萬度的高溫和零下五萬度的低溫。 

  這種衣服不僅很堅固,還可以承受住超低溫和超低溫。這件衣服上有一個按鈕,你只要往左轉衣服就會馬上變得很柔軟,往右轉就會變得很堅硬連子彈都傷不了它。再往右看還有兩個按鈕,第一個是設定溫度的,如果很冷就可以把按鈕扭到27度的地方使身子變暖;如果很熱就可以把按鈕扭到17度的地方使身子變冷。第二個是減少地球引力的按鈕,如果離遲到還有1分鐘,你就可以把引力減小,使人飛起來,過幾秒就可以到學校了。 

  在右手的腕口那邊還有一個小型微電腦,這個電腦的系統是連接到衣服上的,如果你感覺衣服上的花紋不好看,你可以畫也可以選擇。這個微電腦可以當做GPS衛星導航儀還可以當做電視影院等等。 

  這就是我製造的未來的衣服。 

  指導老師:徐立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