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照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青島遊玩的日子我照了好幾十張照片,最讓我難忘的海是我和大海的合影,每當我看到它,就讓我想起了那一天在大海觀景的情景。 

  早晨的海是寂靜的。我一個人獨自來到海邊,一陣涼風吹過,海面盪起了波紋。六點鐘左右,海面上升起了紅紅的太陽,一縷縷燦爛的陽光照到海面上,海面被映的紅紅的。不一會兒,起霧了。海躲在霧的後面和我捉起了謎藏,看不清哪裡是霧哪裡是海。霧來得快散得也快。只一會兒的功夫,霧已經沒了蹤影。我走進海水裡,腳下有滑滑的石頭,石頭下面還藏着正在晨練的小寶貝呢!小魚從你身邊游過,時不時撓撓我的小腳丫,真癢! 

  中午的海是熱鬧的,陽光灑滿了整個大海,海水非常熱乎,如果這時你到海水中泡個澡真是太舒服了。最引人注目的是兩個小男孩,他們在岩石邊上一起一伏,一上一下的跳着。一個在深呼吸,一個在練習游泳。第一個孩子一下子撲入水中,不見了身影,第二個孩子也緊隨其後。不一會兒在遠處出現了他們的身影,多向兩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呀!到了海邊,兩個人擠眉弄眼,別提多開心了。 

  黃昏的大海是迷人的。只見水天相接的地方一輪月亮升上了天空。太陽公公好像也捨不得離開這個迷人澎湃的大海,在天邊又待了一小會兒。晚上海里只倒掛着月亮的身影,一陣微風吹過,海面波光粼粼,閃爍着銀色的光芒。坐在軟軟的沙灘上,向天空望去,天空像一個盛滿珍寶的黑色的大盤,在海里也有同樣的美景。晚上的海真美呀! 

  我愛迷人的大海,我愛這一望無際的大海。那段日子讓我回味無窮,我將永遠珍藏這些照片。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