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記事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記事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頭上的藍天,腳下的大地,是我們共同的家園,為了保護環境,我們哪怕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對社會、對我們也有很大的影響。 

  一天,媽媽和爸爸做了一個對我來說很英明、很偉大的決定!---帶我區我做夢恨不得夢遊過去的江北公園。當我們到達大門口時,我實在忍不住壓抑已久的興奮大叫道:“江北公園,我來也!”走着走着,在這美麗的雪景中,已經是如痴如醉的我忽然被“驚醒”了,我看見一位叔叔吃完香蕉后,把香蕉皮唰地一下扔了出去,只聽見一聲殺豬般的慘叫聲“啊!”原來是一位阿姨被香蕉皮滑倒了,一旁的環衛工人嘆了一口氣,輕輕地搖了搖頭,見到此情此景在,我再也壓抑不住我的怒氣了,我走上前對那位叔叔說:“叔叔,您怎麼能這樣做呢?小孩子都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難道您還不如我們小孩子嗎?再說了,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地球不僅會變成臭球還會變成垃圾球”,叔叔看都不看我一眼,脫口而出:“去去去,小屁孩管什麼管,我願意!”大家都過來異口同聲說:“你羞不秀啊,連小朋友都知道保護環境!你竟然還說人家多管閑事!”終於在大家異樣的目光里,他羞愧地撿起香蕉皮,並把它扔進了垃圾桶了。 

  從公園出來后,我的肚子唱起兩位“空城計”,不用說便知道了,我們下一站就是餐廳,到了餐廳,我先來個什麼呢?“老爸,這個菜怎麼樣?”“沒吃過,嘗嘗吧!”當菜上來時,我剛要動筷子,卻發現,筷子是一次性的,我心想:做一雙一次性筷子需要大量的木材,樹木都快被那些貪圖利益的商家砍沒了,這樣,地球就會變成一個“荒球”的。 

  我們要保護好環境,這樣,我們人類才能健康。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環境的話,那麼我們人類生活在一個大垃圾桶里,我們怎會健康呢?我們要愛護環境,從我們做起,為保護環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樣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綠色記事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