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小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小王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教室門前,有個綠色小王國。

  綠色小王國里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綠色的小花籃。它是由許多冬青圍成的兩個同心圓,圓心處長着幾株火紅火紅的變葉木,真是萬綠從中一點紅。你瞧,還有那柏樹,有的像高高聳立的寶塔,有的像正在燃燒的火焰,還有的像一頂頂聖誕帽。那竹子,好像幾棵組成的,像一位美麗的少女。頭上還扎着些小辮子。在綠色小王國的邊境挺立着一排排粗壯,挺拔的哨兵,保衛着小王國里的一草一木。那樹榦上長着一節節的,從遠處看,像人們給樹榦上套着銀項圈。綠色小王國里還有兩棵茶樹,茶樹上長滿花骨朵。有的像含苞欲放的的花骨朵,有的一朵朵緊抱在一起,好似難捨難分的兄弟姐妹。

  啊!我愛綠色小王國里的一草一木。因為,它給學校增添了幾分色彩。

您正在瀏覽: 綠色小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小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