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記事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記事本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去公園裡面散步,這時,我看到一個燒烤攤,好多人都在那排隊,一個阿姨買了一大串,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吃了起來,可那位阿姨吃完以後順手把竹籤就扔到了地上,我走上去問:“阿姨,亂扔垃圾是不對的,垃圾桶就在旁邊,您走幾步就到了。”阿姨一臉得不願意,說:“我願意扔哪就扔哪,你一個小孩子管那麼多事幹什麼?”阿姨說完就有許多人都向我這邊瞅來,我說:“阿姨,您這樣會破壞環境的!”老闆覺得我是在趕他的顧客,想要把我趕走,一個大哥哥走了過來,說:“這位小朋友說得對,亂扔垃圾是不對的!破壞環境也是犯法的!信不信我告訴警察?”阿姨和老闆被大哥哥的威嚴嚇到了,阿姨趕緊吧地上的竹籤撿了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

  我想對所有亂扔垃圾的人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四年級:牽魂妄言

您正在瀏覽: 綠色記事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