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一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一日游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2004年10 月23 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六點整,火車到達上海站。我三步並做兩步下了火車。可是媽媽一下車就好像在找什麼人似的。我奇怪地想:我、小王阿姨(同行遊玩,媽媽的同事)、還有媽媽,一個人也沒少呀。難道在上海媽媽還有熟人嗎?果然被我猜中了,在火車站門口有一個年輕的男人,媽媽朝他叫了一聲:“小李,在這邊!”那個男人的目光終於看到了我們。我知道了,原來他就是媽媽的朋友,來接我們的。

那個男人走了過來,笑眯眯地接過行李。我叫了一聲:“小李叔叔好。”

慢慢地,我便和小李叔叔交上了朋友。到了旅館,我們商量好遊玩的第一個地方是金茂大廈。

坐車來到金茂大廈跟前,我在門口仰望金茂大廈,它就像一個高大的巨人。到了裡面,看到一些簡介,我嚇了一跳,原來金茂大廈高達420.5米,在世界上排名第四。我坐上了每秒9米的高速電梯,才48秒就登上了頂樓。

站在420.5米的高空中,視野開闊,一望無際。用望遠鏡看去,四周所有的房子就像一隻只螞蟻。東方明珠塔卻好像就在眼前一樣呢。

下午,我和小李叔叔來到科技館遊玩。我剛進去,就見一條巨蛇纏在幾座假山上。它一等我過去,就張開了血盆大口,嚇了我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假蛇。

離開了大蛇,我又看見有一隻巨蛙,老是發出怪叫聲,嚇得我後退三步,摔倒在地。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蝙蝠洞。裡面有許多電子蝙蝠,在我們頭上飛來飛去。音響里放出幽靈一般的叫聲,我聽了毛骨悚然。科技館里還有好多地方可玩,因為時間關係,我就沒有再遊玩。

明天我們還要到更多地方去玩呢。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