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談起中國夢,每每都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我在這個話題里卻是最沉默的一個……

  於我而言,夢永遠是遙不可及。所以不會去接觸夢,更不會談論夢。但這次卻想揮筆灑墨,訴寫一個:屬於自己,關於祖國的夢。

  從小以來,很少有事激起性子清淡的我的注意。卻當在看道中國歷史后,祖國的滿目瘡疤留給了我及其深厚的影響。當時那種怪怪的感覺到現在也說不明白,向一柄利刃,直直的插在心中,撕裂一般的痛。那時我作了,第一個白日夢;第一次那麼強烈的希望中國站起來!

  曾為祖國的錦繡山川所自豪,曾沉迷於中國的千年文化歷史,曾經驕傲的說:“我是中國人!”

  其實一直都明白,這也是一個夢,一個抽象化的美夢。

  現實的中國所作的還遠遠不夠,那一天,這個夢會記與歷史。我無從所知,只是一直在心底期盼着夢近了。盡最大的努力,去盼、去等、去作。

  直到現在也不能完全寫下、解釋那沉於心底的中國夢,只能是在寫了無數次的夢中,填上屬於自己的一筆。

  四年級:李驍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