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一支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一支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文具盒裡,有一支漂亮的黑色簽字筆,它是我最心愛的一支筆。

  它漂亮極了!它有透明而漂亮的筆身,握筆的地方還有防滑的凹凸處。它的筆蓋呈透明,火箭頭狀,上面有一個小標籤,寫了牌子和顏色,還有一個小娃娃在笑。裡面的筆芯細而長,是粉色的底色,粉色底色上是淡紅和白色的花,那些花有的已經完全開放,有的只開了一半,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花骨朵兒已經綻開了一點,加上綠色的葉和棕色的藤襯托,顯得更美了。

  我的筆不僅漂亮,還有一段特殊的來歷和經歷。

  這隻筆是媽媽在我期末考試前一天晚上買給我的,媽媽把筆交到我手中的時候,鄭重地說:“這是媽媽給你的筆,你明天考試時,不要慌張,冷靜仔細。你要拿着這支筆,考出好成績!”我接住這隻筆,回答媽媽:“嗯。”第二天,我拿着這支筆考試,不知道是我學得好還是筆有神力,我考得不錯。我更喜歡這支筆了。

  這支筆很漂亮,我喜歡,但裡面還凝聚了媽媽對我的期望和關愛,我一定會拿着這支筆,拿出更好的成績!

  四年級:孟昱君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一支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一支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