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藏的一支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一支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批評。

  那一天放學,我月考考了第一名,我的同學給了我一支筆。回到家裡,我趁媽媽不注意,把同桌給我的給我一支筆偷偷的放入了筆袋裡。

  當我在專心致志的寫家庭作業時,媽媽走近屋裡檢查我寫的作業。忽然她拿起了筆袋,這時我的心裡緊張起來,因為我的筆袋裡有同學送我的一支筆。結果,媽媽發現了這支筆。媽媽問我:“這支筆是誰的?”我的聲音像蚊子似地說:“是我撿的。”

  媽媽又嚴肅的問我:“這支筆到底是誰給你的?如果你不說實話,我就讓你爸問你!”

  我一想:還是說實話吧。

  我吞吞吐吐的說:“是……是同桌給……給我的。”我的聲音低的估計只有我能聽見。媽媽又大聲的問了一遍:“到底是誰的?”

  我心裡想:我都說實話了,還讓我說什麼呀?我又回答了一遍:“真的是同桌給我的!”

  這時,媽媽去找爸爸,和爸爸說:“明天你去送孩子上學。問問那個同學是不是給他筆了!”爸爸不耐煩的說:“這點小事還是你去吧。”媽媽一直讓爸爸去,最後爸爸生氣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使勁的打了我一下,我向後退了好幾步,撞到門,門受到了震動“呼”的一下關上了把我又撞在了地上。

  那一個晚上,我沒有吃飯,我甚至在內心發誓,一但有能力自立,我就不給他飯吃。回憶起好朋友對我說的:“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這支筆就送給你了。”想到這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好一點。

  睡前,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拿出我的拿一支筆,走過來,他說:“給”永遠比“拿”愉快,其實我們只是怕你偷別人的東西,蟻穴雖小,可潰千里長堤呀!”

  這時,我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我把同學送給我的那支筆珍藏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一支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一支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