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怪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怪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梅雨季節了。絕大部分時間,我們嵊州上空布滿了陰沉沉的烏雲;雨永無止境地下着,不管是毛毛細雨還是傾盆大雨,都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往下落;人們躲在家裡,驚恐地望着窗外灰暗的天空;整個城市都在黑暗和風雨的籠罩之中。

  在這陰沉沉的日子裡,媽媽出門到城西超市買些日用品,我也想出去透透氣,於是我和媽媽撐着傘來到城西超市。這裡人真多!媽媽把手上的新傘放進超市門口放傘的箱子里,然後擠進人群買東西;我也轉來轉去,挑選喜歡的零食,還特意出來看看雨傘,雨傘正安安靜靜躺在裡面呢!正當我們付了錢,走出來,竟然發現雨傘不見了,把箱子裡外翻了遍,都沒看到雨傘的影子。這真是件怪事,剛才雨傘還在呢,才一會就不見了,雨傘總不能莫名其妙地變成空氣吧!這可是一把新傘呀!看來雨傘是被某個小偷拿走了。我們只好淋着雨跑回家,衣服褲子全濕了。心裡暗暗詛咒那小偷!

  我想,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要偷這一把小小的雨傘呢?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自己回家不被雨淋嗎?那這個人不會想想,別人沒了雨傘的心情是怎樣的,別人回家還不是要被雨淋嗎?他為了自己的利益,卻害了別人,這真是可惡。再想想現在的社會,這樣的人不是很多嗎?他們有的是小偷、有的製造偽劣食品、有的是商業騙子……這些人的腦子已經被一種貪慾佔領了,他們只會通過各種不良手段,取得大筆大筆的贓款,而我們無辜的群眾被騙的被騙,被害的被害。他們的僥倖、懶惰、貪心、不負責任使這個社會烏煙瘴氣。但是,這些不良分子高興一段日子后,最終還會被抓住,嚴懲處罰,這是他們自作自受。但我還是希望這種人在社會裡少一點為好,我們都應該自己努力,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還我們一個文明、美好的地球!

  六年級:過思齊

您正在瀏覽: 雨中怪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