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公園

  我家附近的森林公園一年四季景色美麗迷人。

  春天,在春姑娘的吹拂下,小草從地下露出他那可愛的小腦袋,向遊人問好。柳樹搖擺着她動人的身材,像害羞的小姑娘。各種各樣的花爭鮮開放,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樹木更加茂盛,百花齊放,紅的似火,黃的似金,招來許多五顏六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十分美麗。

  秋天,樹葉像蝴蝶一樣輕輕的飄落下來,落在綠色草坪上,像一塊彩色的的大地毯,菊花開了,有紅的、白的、粉的,五顏六色,她迎着金秋的太陽欣然怒放,非常迷人。

  冬天,樹木依然站在那,像一排排整齊的士兵,接受寒冬的考驗。湖面結上一層厚厚的冰,猶如一面明亮的鏡子。許多小朋友在上面,嬉戲、玩耍,滑冰。滑冰濺起的冰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猶如小小的翡翠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森林公園,因為它一年四季很美麗。 希望你們來遊玩。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