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璜

  森林公園---樹的天堂。啊!這真是大自然溫暖的懷抱,世外桃園。不過講它的美貌,美如明珠,沒辦法描繪它的高尚。這兒是花草,那兒是樹木,鮮鮮明明,清清楚楚卻又模模糊糊,朦朦朧朧…… 

  近了,近了。盤山路漫長而乏味,讓我心情不快。隨着我們慢慢地接近大門,心情也極度好轉。這裡不是森林嗎?是森林自然樹多,滿目翠綠,不濃不淡剛剛好,偶爾的幾聲鳥叫清脆鳴亮。 

  一進門,樹並不多,只是那些早已看膩了的高高的樹,綠綠的葉子。隨着山路難走,樹也千奇百怪,都是我不知道的。你看那棵樹,斜依在它旁邊的樹上,懶懶得,好像困了的孩子,甜甜得睡在媽媽的懷裡;而那一棵,卻有些精神了,它直直地站立着婀娜多姿,樹枝像手臂般一曲一析,卻又把枝幹搭在別的樹上……這裡真像懶人國,也許是鳥兒們的摧眠曲兒搞的怪吧。 

  這兒的水也有趣,水被樹木遮擋着,水像隱身似的,只能聽見聲音兒,卻不見水在哪兒。水有些渾濁,大慨是被水底的沙石攪得,捧起來卻透亮得很。水涼絲絲的,水裡有許多螃蟹,只是有些小。這兒的花也多,鳥兒也多,蝴蝶更多,虎斑蝶、清風蝶,還有那白的,很小的藍色的蝴蝶,真有趣。 

  森林公園——樹的天堂,外桃園。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