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後面有一片森林,森林裡面有個公園,所以人們稱它為“森林公園”,那我就帶你們去看看吧!

  以前的森林公園可美了!池塘的水很清,清得像一面鏡子,池裡有快活可愛的魚群,還有美麗的蓮花,池塘旁邊有草坪,這片草坪又青又綠,那柔嫩的草看上去讓人感覺特別舒服。那裡還有一棵棵大樹,就像軍人一樣站在那裡保衛着森林公園,你們說這樣的森林公園美麗嗎?

  可現在呢!池塘里只剩下又臟又臭的水,小蝌蚪,魚和蓮花都不知跑去哪裡去了?旁邊的草坪被踩得剩下可憐的一小塊了,樹木也被砍得只剩下幾棵了。那美麗的森林公園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的呢?是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亂砍亂伐、亂踩亂扔,親手把它破壞成這樣子的。

  我們應該共同努力,從小事做起,保護好環境,愛護好公園裡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這樣就能把美麗的森林公園找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