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東肖森林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肖森林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東肖森林公園

  曾去過熱鬧非凡的中山公園,曾爬過高聳入雲的天馬山,也曾到過香飄滿園的雲頂茶園。但是,最讓我懷念、最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卻是東肖森林公園。

  那天,我早早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坐上車,在韻律十足的、迷人的音樂聲中,來到了東肖森林公園。

  一到森林公園,我們便被眼前的美麗景象所吸引。你看,藍藍的天空,碧綠的樹林,漂亮的花兒,美麗的蝴蝶,清澈的小溪,還有那留戀於花叢中的蜜蜂,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心曠神怡啊!

  經過討論,大家一致決定,爬到半山去看瀑布。主意已定,我們便排起長長的隊伍,向山上進發。

  在山腳下時,大家還興高采烈:有的說著話兒,有的打打鬧鬧,有的嬉戲玩耍,有的追着蜻蜓。可還沒走到一半,許多同學已經氣喘吁吁,累得直不起腰來。一下子,熱鬧冷卻下來,頓時安靜了不少。

  是看瀑布的信念支持着我們。大家互相攙扶着、氣喘吁吁地又走了一大段路。前面突然傳來“嘩嘩——”一陣響聲,哇,是瀑布,是瀑布的聲音。我們忘記了疲勞,忘記了爬山的辛苦,激動地又蹦又跳,連忙跑步向前。

  只見那瀑布,從天而降,高達兩百三十九米(旁邊立有石碑一塊,標明了高度),我不禁想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抬頭仰望,只見瀑布宛如水簾懸挂,從高空直瀉下來,好似飛珠濺玉。彷彿有一台天然的織布機在大山的懷抱中,永不停息地轉動,紡織出千丈白練。它也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光着腳丫飛奔下來。

  瀑布的跌勢氣壯山河,如白練般的巨大水柱從高空跌宕下來,巨大的響聲非常洪亮,如獅吼、如虎嘯,如龍吟。而飄散開來的如煙、如霧、如塵的“細雨”隨風飄揚,附近幾十米的花花草草、綠樹青藤都享受着天然淋浴。 

  水衝倒潭裡,又四處散開,活像一朵朵蓮花,激起了沸騰的浪花、晶瑩的水泡。大大小小的水珠從潭底涌了上來,大的如卵石,小的似葡萄。多麼美呀!

  東肖森林公園讓我置身於一卷巨大的、美麗的畫幅之中,使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游東肖森林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肖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