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吹笛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吹笛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音樂學校看到幾個學生在吹笛子,美妙的音樂使我沉醉其中。媽媽看出我的心聲,趁熱打鐵地對我說:“孩子,想不想學吹笛子?”我正巴不得有這樣的好機會呢!我馬上說:“想,我太想學了。”於是媽媽給我報了笛子班。

  第一堂笛子課,我拿着新笛子,心裡美滋滋的,笛子上有十個孔,其中一個孔上粘着笛膜,通過笛膜的顫動發出美妙的音樂。老師吹了幾首動聽的曲子,我羨慕極了,迫不及待地拿起笛子就吹,可是不管怎麼吹始終也吹不出聲音。老師演示給我看,教我如何吹笛子,把笛子口放在嘴邊,轉動十五度再吹,手指配合著按口,就吹出音律了。我仔細地聽着,心裡想:原來吹笛子也有這麼大的學問啊!聽了老師的教導,我掌握了竅門。我很鎮定地拿起笛子,平穩地放在嘴邊使勁地一吹,哈,終於吹出聲來了!我喜出望外,高興地跳了起來。很快一堂課就結束了。

  回到家中,我想起老師對我說得要鄞加練習才會成功,於是開始認真地練習吹笛子。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不懈地練習下,終於學會了吹笛子。

  通過學習吹笛子,使我明白了學習任何本領,都要鄞學苦練才能成功。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可不行啊!成功其實無處不在的,並沒有大小之分。我們在羨慕別人的成功,感嘆自己的平凡渺小時,不妨經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也能感受到成功的滿足和喜悅。任何事情,只要儘力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潼港小學四年級:王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吹笛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吹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