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是美麗的,像一幅美麗的畫卷;秋天的田野是碩果累累的,像水果的聚會。

   畫卷里有一個個農民伯伯在耕地,一個個在收割穀子,雖然很累,但他們依然感到快樂,因為勞動最光榮。還有一些農民奶奶在菜棚里把各種各樣的蔬菜收割下來,有的賣給商人,有的則留給自己吃。還有一些農民伯伯、農民奶奶在玉米地里掰玉米,那樣子跟打架一樣,見一個,砍一個,見一個,砍一個,把玉米砍得落花流水。

   果樹上的蘋果與梨可打急了眼,蘋果氣得火冒三丈,紅彤彤的;梨可倒了霉了,被蘋果打得吐了出來,小臉蠟黃,氣得直冒青煙。打着打着,兩敗俱傷,都從樹上摔了下來。柿子樹上掛滿了黃澄澄、金燦燦的柿子,像小燈籠一樣,有的雖然像燈籠,但體內缺傷痕纍纍,這都是誰幹的呢?哦,原來是淘氣的小棗呀!

秋天的田野真美,既像畫卷又像水果的聚會,我愛田野!更愛秋天收穫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