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剛剛過去,涼爽的秋天就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田野里碩果累累,呈現出一片豐收的景象。 

高粱姐姐搖擺着胖嘟嘟的身子,不時發出“沙沙、沙沙”的美妙聲音。果園裡,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樹媽媽可高興了,笑得彎了腰。看!那大鴨梨多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葫蘆,淘氣地在枝頭“盪鞦韆”。 

池塘里的魚兒又肥又大,在池塘里嬉戲,農民伯伯看見了,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遠處的稻子成熟了。秋風吹來,稻桿被壓得彎了腰。 

天空顯得那麼的高,那麼的藍,像一顆巨大的藍寶石。天高雲淡的時節,一排可愛的大雁正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成個“人”字,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它們一邊飛一邊向人們報告:“秋天來了!” 

  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