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四年級 孫艷紅 知了的歌聲已從樹林里消失;蒼翠的松樹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火辣辣的太陽變得溫和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我恍然大悟:秋意早已潛入人間。


  走在田野的小路上,一陣涼爽的風迎面而來,樹葉紛飛,猶如仙女散花。落在地面上的樹葉猶如淘氣的孩子在奔跑、打滾、翻跟頭。


  秋天田野里那一望無邊的玉米,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田野里連綿起伏,十分迷人!一株株玉米桿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 我幾乎說不出秋比冬為什麼更好,也許因為那枝頭的幾篇黃葉,或是那籬畔的幾朵殘花,或是田野中的果實,在那些上邊,是比較冬天更顯示了生命,不然,是在那些上面,更使我憶起了生命吧,一隻黃葉,一片殘英,那在聯繫着過去與將來吧。   指導教師: 韓 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