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 

  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五(7)班  陳思昊 

  又到了金黃色的秋天,使人情不自禁地聯想到果實累累的田野,於是我又萌生去野外一睹秋日田園風采的衝動。 

  我來到稻田邊,欣賞一下稻穗的模樣。只見一粒粒西瓜子大小的稻粒早已把挺直的稻桿壓彎了腰。朝遠處望去,一片令人心醉的金黃色,彷彿一張巨大的黃金做成的地板。秋風一吹,滿地的稻浪一排一排的滾動,場景十分壯觀,不由地讓我想起詩句“長江後浪推前浪”。一台大型收割機正在收割稻穀,像一隻大甲蟲在稻浪中遊動。收割稻穀的農民伯伯雖然被太陽曬得黝黑、忙得滿頭大汗,但是臉上都洋溢着收穫的喜悅。 

  再看看稻穀的鄰居玉米吧!挺拔的玉米秸用慈母般的雙手緊緊抱住可愛的胖玉米娃娃,但是玉米娃娃似乎不領媽媽的情,還不甘寂寞地掙開媽媽的手臂往外瞧呢!那小玉米在風中搖頭晃腦,小小年紀竟然長着長長的鬍鬚!多麼像一位位仰天吟詩的文人騷客!“鬍鬚”在風中搖曳生姿,又像是在向我揮舞手臂招手致意。 

  一幅多麼美麗的秋色圖呀!讓我深深陶醉其中!我喜歡秋天的田野!喜歡金黃色的田野,喜歡豐收的田野,更喜歡充滿喜慶氣氛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