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秋天是一個豐收的時節,到處充滿了果實的香味,充滿了農民伯伯的歡聲笑語。

  今天我來到了校園裡的田野,真讓我大開眼界呀!我走在路上,太陽公公緩緩地升起,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你看那路旁的菊花是那麼美麗,有紫色的,純白色的,黃色的,不時飄來一陣濃郁的芳香,使人心曠神怡。啊!那是一首歡迎的交響曲。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終於來到了田野。展現在我面前的是金燦燦的水稻,像一片遼闊無比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稻穗羞愧地低下了頭,像波濤一樣時起時伏,似乎在感謝辛勤耕作的農民伯伯。東邊傳來了一陣轟隆隆的響聲。咦?這是慶豐收的鑼鼓聲,還是汽笛?噢!那是打穀機的聲音。儘管農民伯伯累得滿頭大汗,但看着一袋袋的稻穀,還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田野里還有其它作物。大豆脫去了綠色的袍子換上了黃色的夾襖。玉米長得高高的,守衛着金黃色的田野。

  我愛美麗而迷人的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四年級 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