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遙控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遙控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輛嶄新的遙控車,是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大姨從廣州給我帶回來的,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用塑料做成的,長約40厘米,寬約15厘米,高約10厘米。放在地上,你就會發現車裡有三個運動員,有羽毛球冠軍張怡寧,有女子體操冠軍鄧琳琳,還有乒乓球冠軍王楠,樣子和真人一樣,非常好看,裡面算司機在內共有六個人。車門可以打開,也可以把人拿出來,功能可多了,我特別喜歡它。 

  有一次,我病了,自己在一個病房裡躺着,感覺很沒有意思,媽媽為我帶來我最喜歡的玩具——遙控車,有了它陪伴,我不再孤單,心情好多了。我的病慢慢好了,我很感謝遙控車給我帶來的快樂。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把我的遙控車拿出來,和它玩一會,煩惱就跑的無影無蹤。我感覺這輛遙控車就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遙控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遙控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