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輛仿真遙控車。它是我爸爸從長春給我買來的,我非常喜歡它。 

  遙控車主要材料是塑料,它的形狀近似於長方體,長約25厘米,寬約10厘米,高7厘米左右。 

  遙控車的樣子和真的車一樣,非常漂亮,誰見到都會喜歡的。它的長的很像戰車,它的旁邊有槍,還有大炮呢。它的電池能充電,還能存很多電呢。車內的司機在聚精會神的開車,司機旁邊的那個人已經進入夢鄉。在車的裡面,還有個小插口,那是插MP3的,一插上就能聽喜歡的歌曲了。 

  遙控車像個聽從指揮的士兵一樣聽從我手中遙控器的命令。只要一按遙控器的開門的開門的鍵子,它就開門,一按往前走的鍵子它就聽話的往前走,讓它停下來,按停止鍵子。 

  我非常喜歡我的遙控車,因為它給我帶來很多開心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