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遙控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遙控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遙控車

 湖北省武漢蔡甸區 武漢蔡甸區第三小學四(二)班 郭嘉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遙控汽車,我的小主人在滿目的玩具中,一眼就挑中了我。我穿着一件紅色的衣服,有八個輪子,有兩個輪子在車子的上面,這是為了車子倒着跑時用的。我的本領很大,車輪非常靈活,行進時可以隨意停,還能倒着跑和上樓梯。

  主人很喜歡我,每天都要和我玩,這樣一來,我就越來越瞧不起遙控器了。一天我對遙控器說:“看你那獃頭獃腦的樣子,方不方,圓不圓的,還灰不溜丟的樣子,不就是上面有幾個按鈕嗎?讓主人鈕來鈕去,真沒意思。”遙控器生氣的說:“沒有了我小主人也不會喜歡你。”遙控汽車惱怒了,說:“沒有了你小主人他一樣會喜歡我。”遙控器聽了后,就生氣的走了,他心想:我藏起來,看小主人怎麼和你玩。到了晚上,小主人回來了,看到了遙控車,但找不到遙控器,只好把遙控汽車扔在一邊,玩別的去了。這時遙控汽車才知道沒有了遙控器它也不能發揮作用。

  於是,它找到了遙控器,向它承認了錯誤,重新又合好如初。它們共同認識到,只有團結協作,形成一個集體才能發揮作用。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遙控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遙控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