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發 言 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晚上好! 

今天的晚會,到處洋溢着溫馨與和諧,散發著青春的生機和活力。我做為一名峰峰農行的普通員工,參加今天的晚會感到非常的榮幸。請允許我藉此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持我們工作的銀保兩方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支持和幫助我們工作的同事表示誠摯的謝意!相聚一堂,這不僅是對我們的鞭策和鼓勵,同時也對我們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回首往昔,我們充滿感恩。 

  我們做着自已的本職工作履行着自已應盡的職責,各級領導和同仁卻給予了我們許多的榮譽,對於這些我們銘記在心,感激在心。 

我們要以奉獻之心對待工作。奉獻是一種高尚情操,是一種平凡精神,讓我們在奉獻中實現自我價值,在實現自我價值中作出奉獻 

  我們要以勤政之心對待事業。干好才是硬道理。能幹會幹,苦幹實幹,才是積極進取、熱愛事業的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實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實現超越自我的人行價值。 

  我們要以學習之心對待發展。“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學習是我們提高素質,不斷前進的源頭活水。要加強思想道德修養,勤奮學習專業技術,不斷改善知識結構,大力提高職業技能水平、以創造性思維能力和市場競爭能力,努力適應市場發展要求的高素質勞動者。 

  我們要以創新之心對待困難。創新是一項事業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要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勇於破舊,善於立新。進一步開闊眼界、開闊思路、開闊胸襟,在不斷創新實踐、不斷超越自我中,為創建和諧銀保業務多做貢獻。 

  今天我們有一句共同語言,成績屬於過去,奉獻在於未來。 

  迎來充滿希望和期待的08年。一切從零開始。努力以客戶的需求為中心, 以最大的誠信做好代理業務,全力提升客戶的價值回報。在銀保雙方的良好合作中,發揚積極進取的工作精神;在和諧、共進、共贏的環境下,一定能再創佳績, 為銀保業務的發展再上新台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