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能說會道、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兒。我那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可討人喜歡了,紅撲撲的臉蛋上還有一個甜甜的小酒窩,十分可愛!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可是數一數二的。別看我胖乎乎的,做作業卻總跟滿分打交道。我做作業有幾個特點:速度快、質量高。一手漂亮的鋼筆字,一定能讓你看得讚不絕口。 

  生活上,我可是老師們公認的好幫手。管紀律:那一個個吵鬼保證一下子就被我訓得半聲不吭;幫助同學:有人被欺負了,我會為他(她)“討回公道”,有人不會套被套,我會耐心地教他(她)……總之,我能盡心儘力為同學服務。我的學習生活從不讓老師操心,語文、數學、英語我樣樣精通。 

  說實話,我已經成了名副其實的“小才女”了。就光比賽已有四項:英語童話劇、英語歌詠、舞蹈和電腦,怎麼樣? 

  我學習好、品德好,我又愛勞動、心靈手巧!你對我這個威風凜凜的大班長是不是又了解了許多呢!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