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樂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樂山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那天陽光燦爛,我和媽媽決定周六清晨去爬歌樂山。第二天,一起床發現白霧茫茫,整個歌樂山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差一點我們的計劃就要取消了,可是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爸爸媽媽終於答應按原計劃去爬山。 

  我們沿着鐵路,走到了歌樂山腳下,抬眼望去,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許多人是坐着纜車上去的,而我們則決定堅決不坐纜車,要從山路爬上去。 

  山路又窄又長,彎彎曲曲,我們不時地聽到幾聲悅耳的鳥叫,可當我尋找它們時,那些鳥兒早已無影無蹤,突然我們隱隱約約聽到了河水嘩嘩的聲音,走向路邊,我看見有一條小河因為樹木和小石塊的阻擋,所以河水被分成了三股細流,流到一個狹窄的地方,三股細流匯成一股,水流頓時變得湍急起來,雪白的浪花飛濺起來。 

  一家人齊心協力,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山上的風景優美如畫,有歡樂林、聰明泉、飛雲橋、仙水湖、馬蹄區、樹根亭、觀雲台……。美景數不勝數,但最神奇的還要屬龍泉井了,據說這口井與嘉陵江相通。井水要是很清澈,江面就風平浪靜,井水要是渾濁不堪,江面則風號浪吼。井旁樹葉上的雨滴滴進井裡,就會發出“嘀答,滴答……”清脆的聲音,成為山中一道有名的風景。 

  我們在山上稍作消息,就準備下山了。在下山的途中,我看見迎春花已開出了耀眼的黃花,山風吹在臉上還能感覺到絲絲寒意,可迎春花卻已悄悄地給我們送來一絲暖暖的春意。

您正在瀏覽: 歌樂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樂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