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個粉嘟嘟的臉,鼻樑下有一張小巧的嘴巴,別看她的嘴巴小,卻能把你說得心服誠服,這個人就是我的小夥伴張麗。 

  有一天下課,我跑着去交作業,一不小心把一個同學的文具盒摔壞了,我的腦子一下子蒙了,這可怎麼辦?我可沒有那麼多錢賠啊;怎麼辦?向家長要吧,他們肯定不給;向同學要吧,也不好,到底該怎麼辦呢?想着想着就上課了,我不但沒有交成作業,還把同學的文具盒摔了。無數的問號向我襲來,使我上課心不在焉,連看到同學舉手,我都一陣顫抖,都怕他是要告訴老師,我摔壞了他的文具盒。 

  張麗看到我這樣,下課後,把我領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從頭到尾講了一遍,她聽了說:“你應該去給那位同學賠禮道歉,請他原諒你啊!” 

  “我……我不敢,萬一她讓我噴怎麼辦,再說了,不說她就不會發現嗎?”當我說完時,她的臉變得異常嚴肅,十分生氣地對我說:“你怎麼可以不誠實呢?明明摔壞了別人的東西,就應去賠禮道歉,可你卻隱瞞事實,你應該誠實,不要撒謊。你想你不承認錯誤,她發現了可以告訴別人,全班就不會信任你了,反之,如果你去賠禮道歉,他可能會原諒你,和你成為朋友。可你,卻在這隱瞞事實。” 

  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回到教室給同學道歉,那個同學也原諒了我,並和我成為好朋友。 

  是張麗讓我有得到了一個新朋友,得到了朋友的信任,她真是一個善解人意,懂道理,讓那你心悅誠服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