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笑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村子的盡頭,有一塊草地,遠遠看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大絨團。草地上,草很綠,花很香而且很美。用黃土鋪成的小路,直直地走進小樹的密林。黃土小路的盡頭有一條河,叫“歡笑河”。 

  在歡笑河的周圍,有許多綠油油的小草。周圍鑲嵌着不大整齊的石頭,石頭上有一些五顏六色的花紋。你要是把這些石頭放在水裡,準會跟普通的石頭一個樣。那綠得沒有一點兒雜色的蕨草,那悄悄開放着的花朵,給歡笑河編了個樸素的花環。 

  最有趣的當然是那晶亮的。會笑的。快快樂樂地流過歡笑河的河水了!開始,河水慢慢地流過,然後越來越快,最後河水不快不慢地流過。有時侯,透過密密的樹葉,太陽篩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水面上,照在正流過的河面上。水面上金色的光斑和銀色的光斑交錯着;河水閃亮閃亮的,射出正在歡笑着的小朋友的臉上,多像是正在歡笑着的小朋友的臉啊! 

  這就是美麗的歡笑河,這就是我們村的歡笑河!

  指導老師:庄秀顏

您正在瀏覽: 歡笑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