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後,我們一家來到了游泳場。走進游泳池一看,哇!裡面人山人海,大人、小孩都穿着各式各樣的泳裝,在水裡玩耍、嬉戲,游泳池裡淺起一朵朵浪花。 

  看到這熱鬧的場面,我迫不及待地就想往下跳,這時,我的教練——爸爸一把抓住我,對我說:“小明,下水之前,應該先做熱身運動。”聽了爸爸的話,我連忙上岸做熱身運動。 

  做完熱身運動,爸爸對我說:“游泳的時候,應該用雙手把水劃開,同時也應該用腳打水,人就會向前方遊動。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憋氣,就是要用嘴巴吸氣,用鼻子呼氣,這樣,水就不會嗆到肺里。”說完,爸爸便做了一個示範遊了一個來回。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在水裡游起來了,果然不錯,真的遊動了耶! 

  於是,我一鼓作氣遊了幾個來回,媽媽見我進步這麼快就對我說:“小明,你真棒!”正在得意的時候,一不小心嗆了一口水,心理頓時慌亂起來,感覺自己慢慢地沉下去了。爸爸見了,立刻伸出了他那雙強有力的大手,把我拖住。我急忙緊緊地抓住爸爸的手,生怕自己會再次沉到水裡。爸爸見我緊張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說道:“別抓我的手,就像你剛才那樣游泳。” 

  聽了爸爸的話,我再次遊了起來。不知不覺,爸爸的手已經鬆開了,我又自由自在地遊了起來。啊!我成功了!我好開心呀! 

  在水裡的我就像一條小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十分自在,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